青柠味的海

作者:傲我

简介: 话少面瘫童顏画家攻 x 成熟温柔咖啡馆老闆受 相遇在远离城市喧嚣的滨海小镇 一个人学着去描绘人,另一人学着去珍惜生命。 两人互相吸引,成为双方经歷过的人生中最浓墨的一笔, 甘愿延续..

弟弟怎麼了

作者:墨染星洛

简介: 偽骨科&父子&雙性&生子&ABO&平行時空&靈魂互換 主 CP 1:高冷帥氣哥哥Alpha & 性別O性格A弟弟 主CP 2:深情溫柔霸總哥哥 & 可愛溫順弟弟 副CP:善良紳士總裁養父&雙性美人養子 原本討厭弟弟的哥哥,意外之下重獲一個“新”弟弟,且看弟弟如何攻略哥哥,哥哥如何日漸淪陷…

进贡邻国

作者:初下笔

简介: #西洋古风 双性人 出身即为阴阳人的二王子,被邻国君王看上,被迫成为贡品进贡,他该如何运用机智及肉体(?!)扭转可笑的命运

麟儿(重生,父子年上)

作者:冷音

简介: 十八岁那年,萧宸死在了他最亲近也最敬爱的父皇手中。 萧宸不恨父皇。 他只恨他自己。 他恨他自己如此软弱天真,身在天家, 却盲目轻信、以为所有示好的背后都是单纯的善意; 他恨他..

惊鸿刀

作者:北乡先生

简介: 傲娇软萌主子受X痴汉寡言侍卫攻,温馨互宠,塞得一嘴甜腻腻狗粮。此文非清水!此文非高H!H只是一种情趣和情节需要,这不是专业的H文!此文不收费,各位小可爱如果觉得还可以,作者打滚卖萌撒娇求戳收藏! ..

因为是兄弟啊

作者:六隻羊

简介: 关键字:多P、兄弟、重肉、偏虐、BL 不喜者勿入 总之是重口的亲兄弟肉文,不解释(欸)

思来想去,她直接摆烂了 (NP)

作者:请尖叫并绕圈跑

简介: 避雷:非典型ABO,私设繁多,追求严谨请绕道;比较慢热,前期以剧情为主克莉丝作为一个有基因缺陷的alpha,永远无法标记他人。没关系,她还有自己的事业!冠军奖杯才是她的情人!势必要做事业女性的克莉丝信心十足。(握拳)谁知新来的alpha同事成了她的心头大患,疯了一样要把她当成Omega标记不说,爱而不得后还从阳光大金毛进化为阴暗比格犬。“恨我吧,总比忘记我要好。”阴差阳错下帮了昔日偶像+竞争对手,却发现他隐藏的真实性别。大哥,你O装A啊?!“真的不用我以身相许吗?我明天再问一遍哦!”更别说年少时仰慕的白月光老师,在她被迫离开后也露出了真面目。“给我一次机会,我不比他们差。”克莉丝汗颜,“您先把衣服穿上!!”老天奶,说好的走事业线呢,这不是逼着太监上青楼吗?或许是上天听到了她的呼喊,大手一挥让她遇了难。这下好了,不仅男人们见不到了,比赛也参加不成了,还要被迫替雇佣兵卖命。救了两个可怜兮兮求她收留的少年,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克莉丝思来想去,直接摆烂了。

瘸腿爸爸寻儿记(bl np 高h)

作者:疙瘩汤销售

简介: 李清睿总觉得隔壁新搬来的邻居在跟随、偷窥自己。 这一个1米9的金发美艳男郎更是直接灌醉他 把他剥光衣服,扔到浴缸里 看着浑然不知的男人熟睡着,一呼一吸间,胸肌起伏,他的逼也会跟着一动一动..

【BL】将军,给我生孩子(H)

作者:空 期會

简介: 公元1万年,人演化至自体受精,雌雄同体,不须靠他人之力便可繁衍,新兴人类称作「双同体」。 但少数的双同体仍旧摆脱不了最原始的交媾,渴望另一人的感情、爱抚、交合... 10多年没有回应的追求,陆..

不只一夜情(高H、年下、腹黑受)

作者:黑蛋白

简介: 潘寧世因為雞雞太大,所以到38歲都還是處男。今天是他第一千零九十次的一夜情約砲,出現在他眼前的,是個大概只有一百六十公分,體格嬌小纖細的少年......「抱歉,我想看一下你的身分證跟健保卡。」雖然很失禮,但確認雙證件比較保險。總不能在看到他的雞雞後,沒上到床還因為對象未成年被抓進警察局吧?是的,潘寧世已經有覺悟今天晚上大概不可能破處了。要知道,他可是個一百九十公分的壯漢,兩人整整差了三十公分,簡直就跟那張倉鼠吃大香蕉的梗圖一模一樣。二次元照入三次元,不是悲劇就是慘案。少年聞言笑了聲,他低下頭翻包包,纖細的後頸像一節古早味麻糬,柔軟又香噴噴的。咕嘟。潘寧世吞了口口水,他嘴巴發癢,唾液分泌,很想咬點什麼。「來,證件。」少年抬起頭,一雙燦爛的眼眸在夕陽下美得不可方物。潘寧世失神地拿過雙證件,他希望眼前的人已經成年了,聽說年輕人身體柔軟,搞不好他們可以試試看,不要求全部插進去,進去個龜頭就可以了。民國72年(西元1983年)。嗯?潘寧世猛地看了眼笑吟吟的少年......白皙的小臉沒有巴掌大,臉頰還有點未消退的嬰兒肥,髮色有點淺在陽光下泛著茶金色,柔軟地圈住這張秀氣的臉龐......潘寧世猛地倒抽一口氣,惡狠狠地低頭再次看兩張證件上的出生年月日,民國72年。「放心,底迪,哥哥今天過40歲生日,不用擔心操到未成年的小朋友唷~」據說男人至死是少年,這應該不是指外表吧?------中年戀愛肉文。大雞雞與黑洞受 ,處男跟海王的愛情故事?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