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天天肏我(1V1高H)

作者:糖楚楚

简介: 程渝看见林夭夭的第一眼就想肏她,后来如愿肏了她一次又一次。黑社会老大VS邻家清纯少女?林夭夭隔壁租客是个坐牢出来的,父母提醒她少和那人来往,她却日日跑他那儿去,终于,一天,她见证了自己被他强X的犯罪现场。“小姑娘……老公厉不厉害,想不想被老公的大鸡巴肏死?”程渝一边干她一边说。少女觉得自己在看一部被强X的AV电影。只不过,主角是自己。五年后,再次遇到那个让她全家倾覆的男人,林夭夭恨之入骨,程渝却淡淡邪笑一下。“想老公了?这么多年欠的肏……得补上。”主题——我的小姑娘,她是我的救赎...首-发:po18xsw.com (ωoо1⒏ υip)

秘闻(公媳1v1)

作者:向雾

简介: 丈夫喜欢男人,婆婆催生,转头穗禾就被丈夫送上了合作方老总的床。 尒説+影視:ρ○①⑧.red「Рo1⒏red」

淫乱小镇

作者:墨寒砚

简介: 记忆里淳朴平静的故乡居然变成了AV拍摄工厂,镇里的每一个人都成为了AV社的员工,这个小镇彻 底变成了淫乱的天堂,所有道德和法律都被抛弃,乱交群P人兽,每一个人都是AV里的主角。 从大城市回到故乡的千川梨绘面对的就是这样一个随处淫乱的小镇,为了生活不得不进入AV社工作。优雅得像猎豹却神经质的AV社长,冷清自律的国会第一秘书,梨绘的生活该何去何从呢?==================================第三个故事:女医生在男子监狱里的故事千雅因为拒绝上司潜规则,被扔到了男子监狱里当医生,温文尔雅的监狱长是以前的前辈,还有替父坐牢的黑道太子爷,进去的第一天就被两个男人轮番弄得走不了路,以后的日子要怎么办?

女配她总是被肏【nph】

作者:简小兮

简介: 胡缨是一只千年狐妖,天生媚骨,因为渡劫失败只能用神识进入三千小世界吸收精液,从此进入了每天被肏的快乐日常。

欲宠(乱伦,高H)

作者:葡芙

简介: (小妈文学,伪兄妹,产奶,高H)纯欲少女/富商老爷,纨绔大少爷,匪寇私生子阿婳一定没想到,自那日清晨撑船采莲时,遇到富商老爷后,自己便一直周旋在这父子三人之间。富商老爷在江南水乡里调教她:老爷不怒自威,双手游离在她身上,满意看着她由之前的瘦弱变得越发的丰满,还有那颇有弹性的臀瓣,他指导她如何舔弄他,如何迎合他。花花公子大少爷在上海滩玩弄她:大少爷围着浴巾,从背后环住她那细腰,朝霞映射在海面上,洒在少女的酮体上,美轮美奂的朝阳下,一对年轻男女在夹板上爱爱。匪徒私生子在西北宠幸她:阿婳握着匕首慢慢贴近匪徒的脖子,只要那么一下,那人脖子上的大动脉就会喷射鲜血,杀了这匪徒,她就会证明自己的清白。突然,匪徒张开双眼,抓住她手腕,轻轻一捏,阿婳立刻就没了气力,匪徒翻身一把压住阿婳,下身抵住她的花穴,“刀都握不住,还想杀人?!”ps:1.男女非处? ? 2.每日两更 欢迎入坑,求收藏,求猪猪。

(影视同人)勾引深情男主(出轨h)

作者:大李子

简介: 影视or动漫or小说同人文,每篇都是独立的小故事,深情男主和原女主结婚后,因为各种原因和女配(原创女主)发生性关系出轨,有走肾有走心,所以喜欢原CP的小可爱一定要慎入!!!?第一篇:微微一笑很倾城(借..

病态痴迷(校园青梅竹马1v1H)

作者:巧克熊

简介: 高考结束那个暑假,周念父母出了车祸,她只好在隔壁邻居家暂居两个月。 陈凛对她从来没有过笑脸,冷的她像是个透明人。 周念也有自知之明,躲得远远的。 从小到大,这个邻居哥哥就讨厌她,没有原..

清纯女主的被肏日常(纯肉NP)

作者:柒尾喵

简介: 【快穿纯肉NP向,解锁各种PLAY和场地,没有逻辑和剧情!! 全员随时随地发情系列!!! 】苏玉作为清水文组的第一玉女女主,在一次升级更新系统后,不小心进入了新增的NP肉文副本中,从此陷入了被肏日常。

背德情事(高H)

作者:无可言说

简介: 走肾合集,主肉,无三观,会有随意内射出轨偷情乱伦种马等放飞剧情,介意勿入。暂定:50珍珠加更!求珍珠!求珍珠!目录(戳故事名直达):?1. 闺蜜的校草男友(已完成)?从小到大,闺蜜老喜欢拉着平凡的自己..

扮演女配【快穿高h】

作者:清溪崽

简介: 张琪是神明“寄存”在人间的小女儿,不过她一直知道这件事·。有一天,她突然听到了“牠”的召唤,因为扮演女配的员工被男主搞心态,不干了,所以她要帮助这位神明去成为这个角色。第一个工作地点,颜王朝。首-发:po18f.cоm (po1⒏υip)

[上页][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