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本小说 首页

雨天里的晴空

作者:夏雨晨

简介: 「无论你想去哪里,只要愿意许下会回来的承诺,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 高中时期,因为一幅她画给已故学长的画,两人因此有了交集。 他喜欢她专注画画的侧脸,她喜欢他专注看着自己的眼神。 ..

双面情人-绅士俱乐部

作者:飄浪

简介: 兩人之間完全是惡緣!她的父母是他父親白手起家建立起來的公司資深員工,因為經手高層授意的業務出現重大瑕疵入獄,她父親最後死在獄中,母親不久抑鬱自殺。而他父親和其家族成員卻全身而退。原本在母親妹妹妥..

呕吐袋(骨科,1v1)

作者:蓝胡子小女孩

简介: 年龄差12岁,同父异母兄妹 男主前期性冷淡,所以离过婚是处男 女主高中生

念君容

作者:青沂

简介: 为了解身上的毒,她将自己的清白之身交给了仇人之子,从此再也无法摆脱和他纠缠的命运,他的狂嚣让她厌恶,但高筑的心防却在不知觉中瓦解在他惑人的眼神下,直到他坠崖的瞬间才明白自己爱他有多深。 到底..

情竇初开

作者:筑林

简介: 她,为了他,情愿将错就错 他,为了她,甘愿拋去天魁之责 他与她,未来将要面对的,究竟生离,亦或死别...... ps:该图是为网路所载,若有不当,烦请告知,我将立即撤下,感恩

大君的女人

作者:珍芬达

简介: 唐朝 , 青云公主 小名知音 才人所生 是个身分极低 低 低到地平线下的公主, 也是脾气极好 好 好到不知生气为何物 五音不全 家事一窍不通 唯有书不离手 抱著 继来之 则安之的态度 嫁给大君 ..

小娇妻的心声

作者:飘儿醉

简介: 「 我们结婚吧!」我鼓起勇气对他说,随即又低下了头,还偷瞄了他一眼。 「 好!」他颇有兴趣的看著我,一丝犹豫都没有的答应了,我心底有一种莫名的喜悦。 他又接著说:「我帮你应付你父母、你帮我应..

水蓝色的情人

作者:赖小猫(黑猫坏坏)

简介: 宋朝公主穿越到未来,和英国公爵共谱同性之爱?? 为了拒绝和亲而逃婚,一逃逃到数百年后的英国,遇上阿多仔船长有理说不清 只好乔装成男孩才不至于沦为水手们觊觎的对象 眼前英俊高大的船长竟逼她作他..

反常溺宠

作者:樱雪

简介: 才认识他不久,竟然就被他拐走去了,这到底是哪门子的道理?她起誓铁定要脱离他的掌握! 以为这麽轻易摆脱他?他看上的猎物,没有一个可以逃得出他视线范围之内,她也不会例外。 她讨厌他那双彷彿洞悉一切的眼..

<我的明星男友>

作者:冰心尘忆

简介: 林语歆自幼对自己的哥哥怀抱特殊的情愫,但理智不断告诉自己必须放掉这份情感,就在这个时候,她竟意外与崇拜已久的偶像Vincent面对面?! 比起其他喜欢Vincent的女歌迷,上天特别眷顾林语歆,他甚至赐给..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