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本小说 首页

迷途

作者:羡月

简介: 内容简介 当青涩的回忆不再是永恆,取而代之的是每一夜的彻夜难眠,就只为等一人归来,在冰冷的双人床上,早已寻不到任何一丝温暖,原来孤独才是他的归处。 『越离,外面冷,来我这吧。』 前阳..

知我者谓我心忧

作者:辛丑年立秋

简介: 爱你是细水长流和不宣之以口,他们在小县城重逢,并且开启了一场老派而浪漫的相爱。 两位很温柔的先生之间的故事。 “两个男人在一起,可能会比别人要辛苦一点。但我还是那句话,一生能遇见一位爱人本..

星火

作者:Warmth

简介: 济世大学旁的小巷子里有家木造两层楼游戏店,店名「冉冉」。 白洐偶然遇见店主家的胖猫将他送回店内,认识了清冷的店主瞿炘。随着两人相处时间越长,他发现瞿炘似乎还有其他身分,尤其像那个给他勇气走过..

一汀烟雨杏花寒

作者:林雾

简介: 【 短篇 / 古风 】 春日游。杏花吹满头。陌上谁家年少,足风流。

我爱你,胆小鬼

作者:摸西摸西

简介: 从小夏熙便喜欢着比自己大五岁的邻居哥哥姜尚珩, 他总是追逐着姜尚珩的身影, 在高中时意识到自己对姜尚珩的感情后向他告白, 却被姜尚珩狠狠拒绝,因为姜尚珩并不喜欢男人。 被拒绝的夏..

《变形虫》

作者:洛玥浅

简介: CP:怪物攻x人类受 罗永这辈子都被当成怪物,被人讨厌,他从来没尝过被人喜欢的滋味是什么。 「你不知道,他是怪物生的孩子。我们村里的人都知道,亲眼看见的,他从一个男人肚子里爬出来。生他的那..

猴子驯养日志

作者:水色

简介: 觉得自己是钢铁直男的江晋忠,在风俗店经过一次「特殊服务」后,开始有被上的慾望。 于是在慾望驱使下,江晋忠和身为同性恋的郑培廷当上了炮友,但在和对方各种相处下,两人渐渐擦出火花,但这段爱情,却..

【特传X蝠星】相信

作者:米璇Syuan

简介: 朋友还值得信任吗? 不是说过要永远当朋友的吗? 那为什么要背叛我...... 褚冥漾在夏洛姆能掀起多大的水花? 重考袍级竟成了全袍?! 褚冥漾化名为夜冥 准备向公会报仇 朋..

笨蛋娇娇万人迷,坏男人们抢疯啦

作者:清秋微凉

简介: 受宝绝美!!!玛丽苏!!! [双男主+快穿+笨蛋美人+万人迷受+修罗场+切片攻] 笨蛋钓系万人迷娇娇老婆X只想和老婆贴贴占有欲强主神切片攻 笨蛋骄矜小少爷南乔为了获取重生的机会,绑定炮灰系统,..

偏向雪山行

作者:许湖

简介: “嘿,你体验过单板滑雪大跳台吗?从十几层楼高的地方起跳,沿雪道俯冲,你飞檐走壁,上天揽月,无所不能。耳边风雪声呼啸,内心却无比宁静,这是一种比你想象中更自由开阔的人生。” 18年,徐槐拍了部纪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