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本小说 首页

只想稳健的我被挂机成了武神

作者:咸鱼指挥使

简介: 灵气复苏,高武崛起。 先驱者拨开迷雾,光明在枷锁之中落下帷幕。 传说再现,神魔复苏。 跨越时间的长河,触碰维度尽头的永夜。 在鲜血上涂鸦,在刀尖上起舞,推开不存在的门,埋葬不会死..

我在荒岛肝属性

作者:最终永恒

简介: 灵气复苏,神秘降临,规则异变,时代变迁。我是最初的超能力者,也是世界最强者。 其实我没死,只是困在荒岛,寻找一批域外文明的珍贵宝藏。现在只差最后一步,我需要一支救援队,把这批宝藏给运回去。 ..

圣诞恋歌(恶魔1V1)

作者:金玉满堂

简介: 如果人间的小糊涂蛋把寄给圣诞老人的信写成给撒旦的,会是怎样一副场景?如果地狱深渊中的恶魔连续十年收到圣诞信件又会是怎样的场景?撒旦Satan圣诞Santa?1V1,SC,HE,小甜饼,从头甜到尾绝不虐心虐身全文存稿完..

变成剥削阶级的勇者懒得拯救世界(西幻np)

作者:无餍

简介: 格莉谢尔达·霍顿今年十九岁,从她被挑选为勇者候补、到如今成为勇者已经过了七年。由于她的超强战斗力,神为她降下祥瑞,国王信任她,民众拥护她,她住进了皇宫,与最尊贵的将军同座,连那位曾经将她从一介村..

迷宫之谜

作者:羔羊

简介: 亲爱的,你的心中有多少未解之谜? 身在贫民窟中,只因看了对方一眼就被无端追杀的迷蝶, 为逃跑穿梭大街小弄中竟穿越道异世界? 想离开这里,居然要完成『钥匙』收集任务?! 然而,任务..

【西幻】侍魔(SM、剧情H、重口黑暗向)

作者:拉格朗曰

简介: 剑与魔法的大陆,被魔物寄生的少女们为求自保,委身教廷,与神官缔结主从契约,成为侍魔。剧情向,重口黑暗,升级打怪流。走心走肾,bg为主微百合。男女主结局1V1,过程有路人奸,有ntr。有男配女配H,各路配..

我为长生仙

作者:阎ZK

简介: 仙神妖魔,王侯将相;龙女掌灯,杯中盛海。 野狐参禅,猛虎悟道;朝游北海,暮走苍梧。 仙神存世,妖魔立国。 这些原本和齐无惑并没有半点关系。 而总是在梦中看到方块文字的齐无惑,那时..

武神纪元

作者:鱼初见

简介: 诸神黄昏,人间黎明,乱世信天,不如求魔。 少年获十万年前绝世魔神无上传承,觉醒逆天血脉,凝聚至尊魔纹。 一剑染神血,一念破纪元。 回首纵横九界仙,魔神归来血染天。 少年冷眸一凝:..

诡秘:从阅读者开始

作者:名火速返

简介: 诡秘之主同人,穿越者艾布纳在落地就被非凡特性污染的情况下,依靠金手指“纯白之眼”逐渐成长的故事。落地时间为周明瑞从源堡降临廷根前一个月。 主角前期走阅读者途径。

当社恐人鱼被迫在末世高冷求生

作者:丹青色

简介: 花沐是一只人鱼,面对着未知而又可怕的人类,上岸后的他决定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 没想到刚醒来,身下被自己压坏的人类马上就要睁眼看到自己还未化形的鳃。 花沐:“……” 社恐人鱼刚上岸就面临着暴..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