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本小说 首页

失忆后把大佬当掌中啾养

作者:今鹤

简介: 越郗拒绝与冷酷狠辣的阮氏总裁联姻,逃婚后,昔日豪门公子穷困潦倒,只能靠游戏直播养家糊口。 幸好,越郗有两位贵人相助: 一位是帮他事业上青云的神仙榜一,理智而聪慧,却沉迷砸钱,还试图发展网恋..

白月光老婆的千层马甲

作者:翼扶摇

简介: 越郗拒绝与冷酷狠辣的阮氏总裁联姻,逃婚后,昔日豪门公子穷困潦倒,只能靠游戏直播养家糊口。 幸好,越郗有两位贵人相助: 一位是帮他事业上青云的神仙榜一,理智而聪慧,却沉迷砸钱,还试图发展网恋..

万人嫌要离婚打电竞

作者:灵炎

简介: PUBG冠军突击手喻展车祸去世。 一闭眼一睁眼,他站在金碧辉煌的豪宅里。矜贵的男人坐在主位,一旁的律师将离婚协议递给他,催促他赶紧签字。 原来喻展穿进了一本纯爱甜宠爽文,成了豪门少爷主角受喻..

我才不卖萌[电竞]

作者:艾斯沐恩

简介: 【电竞甜文。表面很酷内心其实喜欢可爱事物的声控攻(中单) X 外表非常可爱但打起游戏来十分凶的受(打野)。】 江舟(hound)觉得自己有点悲剧,身为靠技术吃饭的电竞小主播,他竟然不小心伤到了自己的..

游戏攻略[无限]

作者:少不知事

简介: 叶蔚沦陷无限游戏的第一天,就惨遭挟持 顾越:要么通关,要么死 叶蔚:有第三个选择么? 顾越腼腆一笑:有,搞基不杀,还包通关!叶蔚:…… 一句话简介:曾经我有一个很帅的发小,后来他想让我..

网恋狗都不谈

作者:江小绿

简介: 阮甜最近沉迷了一个小学生游戏,因为太菜,在游戏里被人骂到退游。 消沉几天,她心灰意冷开了个小号打算从头开始,从铂金局随手拉了个路人却被带飞。 一时带飞一时爽,一直带飞一直爽。 就在阮甜..

穿到电竞世界后我被迫从良了

作者:消磨玉米

简介: 【微沙雕+甜文+微万人迷+双强+游戏+救赎】 双楠主!平分低是因为人少 有钱力气贼大爹系攻×暴躁别扭疯批受 非正经人设:只对受烧的爹系攻×毒舌反骨受 乔崽对生活:对外发疯 乔崽对比赛:手指..

和巫妖同僚的学术聚会

作者:梦野咲子

简介: 知识被封禁的时代,医者莱尔连学术研究都不得不小心谨慎,一封来自安德瑞学院的邀请函出现在眼前。 卡珊戴尔的安德瑞学院? 莱尔仔细瞅了瞅眼前的墓碑,嘶,这里的读书人真会选地方。

网恋对象竟是豪门大佬

作者:乘酒兴

简介: 亓昼,一流技术,顶流长相,但不露脸。 一次直播带妹捡到了个纯萌新,他素来有路人王之称,四个人打五人游戏照样轻松拿下。 “妹妹要不要夸哥两句?” 萌新只是打字:厉害。 - “day哥,你这..

LOL女教练[电竞]

作者:七月烟羽

简介: 从职业选手转变为男子战队的教练 从一个长发及腰的妹纸化身成一个中性短发假小子 从基层草根登顶国内顶级联赛 一步步走来,千辛万苦 被男友背弃、受绿茶婊挤兑、她终于坚信电子竞技里并没有爱..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