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类 首页

错认的白月光是黑心莲

作者:跃青

简介: 梁雁与少时的救命恩人重逢后发现他性情大变。 从前的他白衣胜雪,温润尔雅,而今却玄衣肃立,沉眉冷眼。 存着报恩的心思,她日日嘘寒问暖,送吃食,送衣物,流言蜚语面前护他,不顾危险也要救他。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错认的白月光是黑心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和离后我母仪天下

作者:怡米

简介: 第一美人周染宁痴心错付,嫁给了承勤王陆绪为妻。新婚夜,一杯毒酒下肚,周染宁容貌尽毁。 那天,她才知道,陆绪娶她,另有算计。 她要和离,还要让陆绪付出代价! 和离后,她遇见了心智受损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和离后我母仪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祝姑娘今天掉坑了没

作者:我想吃肉

简介: 祝缨此人,我行我素、无法无天。 细究起来,她少年时也只是个想过好小日子的小神棍罢了。 生在一穷二白的神棍家,祝缨的开局是个hard模式。 为了亲生女儿不被溺死,她亲娘张仙姑只能谎称生的是..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祝姑娘今天掉坑了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嫁良缘

作者:狗柱

简介: 那日,宋知渺躲在屏风后窥见到那个从头到脚乃至头发丝都是自己喜好的男人。 更甚频频梦见他出现在自己的梦境中。 梦里,她是嫁了旁人的矜贵夫人,他是爱而不得的隐忍配角。 她惨遭辜负丢了性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嫁良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折骨

作者:步月归

简介: 建业七年,宋家因罪满门抄斩。 昔年榜眼宋也川因修纂国史有功,免死罪赐黥刑,流放浔州。 浔州城中,隔着潮湿的雨帘,宜阳公主惊鸿一瞥。 恰见那青年鹤颈轻抬,浓睫低垂,似是在观雨。 月..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折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王爷,能不能不撩我!

作者:水墨染

简介: 苏果在宫外无忧无虑地活到了十四岁,十五生辰那日眼前一黑,醒来已经到了皇宫的监栏院里。 蒙面人扔下一件太监服,恶狠狠地道:“捂紧你的身份,不然就等着人头落地!” 从此苏果开始了战战兢兢捂马甲..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爷,能不能不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身为对照组的自觉

作者:云一一

简介: 尉迟琦做了一个梦,梦中她嫁给穆侯府的嫡幼子,成为了穆侯府的嫡幼媳。 同一日嫁进穆侯府的,还有大房嫡长孙媳,礼部尚书之女,白月沁。 然后,白月沁温柔善良,饱读诗书;她蛮横跋扈,粗鲁无才。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身为对照组的自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惹姝色

作者:循又

简介: 永成侯之女苏婉禾,姿容姣好,姝色无双。 将军嫡子与之从小约为婚姻,只要等苏婉禾守孝期满,便可成婚。 ...... 夜深人静,太子别院灯火通明。 美人身姿娇媚,侧卧榻上,价值千金的云轻纱..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惹姝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花娇

作者:希昀

简介: 本文小甜饼 舒筠一年前与淮阳王世子定亲,人人艳羡,她小心翼翼守着这门婚事,兢兢业业讨好未婚夫,只求保住婚事,给三房挣一点前程。 舒家姑娘谁也不甘心泼天的富贵落在她头上,一年一度的赏花宴上..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花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继妹香甜

作者:明月十三幺

简介: 叶宝儿是她娘嫁入谢府一并带去的拖油瓶,父母双亡后,继兄被迫无奈带她回京,她想着就这样兄妹和平相处也不错。 元宵灯会,宝儿深陷险境,谢淮序选择先救玉李,导致宝儿差点名节不保。 她忍着身上的..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妹香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