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类 首页

貌美小向导又被垂涎了

作者:麻辣宽粉

简介: 【强势霸道不善言辞闷葫芦攻vs油嘴滑舌皮的一批口嗨受】 【闷骚对上明骚,强强,双洁双处,甜宠】 【暗恋已久已成疯批的哨兵元帅 and 骚气满满随时掉马甲的小向导】 南希怎么都没想到自己死了五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貌美小向导又被垂涎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猫咪假少爷在萌崽综艺爆红了

作者:猫公爵

简介: 灰灰是一只颜值高高、脑袋笨笨的小猫咪。 在沦落为小流浪后,灰灰被系统绑定,穿越到了妖族的世界。 穿越后的灰灰照常跑去垃圾桶里找东西吃,却被一只明星猫叼住了后脖颈。 明星猫泪流满面:“我可..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猫咪假少爷在萌崽综艺爆红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影帝的小盲果(1v1H)

作者:篱鹿鹿

简介: 腹黑大明星x娇柔小软妹 1v1 H超多 he超级甜宠 娱乐圈女主超甜但眼盲 男主超宠但霸道腹黑高H情节预警(有一个不管怎么玩弄都不反抗的小可爱,就算是大明星也迷糊呀~)有虐心情节不过虐心会让内容更甜哦~大明星慕洛川在一次出外景的途中遭遇了车祸导致眼部受伤急需眼角膜捐赠,而苏糯糯的母亲得了重症急需用钱,万般无奈之下,苏糯糯同意了把自己的眼角膜卖给愿意给她提供母亲后续治疗费用的“金主”。没想到手术之后“好心的金主”还给失明后不方便的苏糯糯找了一份专属的工作,只不过为什么当保洁员还需要陪睡呢?女主娇软好欺柔弱到底,不过是超级甜宠文哦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帝的小盲果(1v1H)》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雨季不再来

作者:六戍

简介: 歌里唱——18岁的那年,吻过她的脸,就以为能和到她永远。*姐弟*不一定HE*__________免费精彩在线:「po1⒏υip」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雨季不再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春夜缠吻晚风(年下1v1,R18)

作者:穗知u

简介: 大一娇,大二俏,大三拉警报,大四没人要。袁菀霏恰巧符合「大三拉警报」,只是她的「三」是逼近三十的那种。傅向桓完美诠释何谓「青春奶狗大学生」,阳光笑容、放电单眼皮、可爱虎牙……完美符合她审美标准。袁菀霏整个晕的迷迷猫猫。两人年纪差距过大,整整八岁年龄差距还是令她犹豫,但两人之间涌动情欲让她克制不住开始沦陷。*-*-*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上得了床。「姊姊今晚留下来……好吗?」乖乖奶狗大学生居然只是表面伪装?原本以为是只黄金猎犬,可爱软萌又无辜--怎知拆封后才发现根本表里不一。第N次早上醒来,腿软下不了床的袁菀霏觉得崩溃。他从背后抱住她,贴在耳旁低哑开口:「抱歉姊姊,我不是故意的……谁叫妳昨晚哭的那么好听,让我停不下来。」问:奶狗吃下肚才发现内馅是黑的,通报165有用吗?求解20点,急!*-*-*「妳……能不能更相信我一点?」他像头受伤的小兽,眼底满是痛苦的情绪。袁菀霏闭上眼,压下想落泪的冲动,不让他看见自己的动摇。大家都说「年龄不是问题」,但……真的没有问题吗?【精明干练大姊姊×腹黑奶狗大学生】#1V1 #R18 #H #18+ #BG #女性向 #年下 #甜文 #现代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春夜缠吻晚风(年下1v1,R18)》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特效药

作者:Xemo

简介: 何清晏协助击破儿童拐卖集团其中一个据点,在众多儿童录像中见到她那双对于成人来说都太过阴郁、空洞的大眼睛,她乖顺的就像提线木偶,淡茶色杂糅橄榄绿的瞳仁像是降生时忘记注入灵魂般淡然,不哭不叫,那时她才6岁。那双眼睛刺得人心房麻麻的疼。?他想要,护她一辈子。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特效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织笼(1v1强取豪夺)

作者:硫酸

简介: 伏谨一开始只想和饶青玩玩,玩腻了就丢开手,他没想到的是,她会先他一步提分手 成长型女主vs偏执疯批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织笼(1v1强取豪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上吊在月亮上(青梅竹马1v1)

作者:潮信来

简介: 生生躺在雪地上,高原反应让她大脑缺氧意识开始混沌。胀痛干涩的眼睛开始走马观花,才意识到她这短短的一辈子几乎和陈亦程密不可分。她忽然觉得陈亦程好好笑还心机。不喜欢她骑机车但会给她订全套骑行服,每天早上都给她做早餐吃不下别人送的,织毛衣给她赔罪教她的小猫认他当爸爸,她任性妄为就忍着内心道德压力当小三,吃醋把她摁墙上亲满足她的性癖当小狗,她打架给她治伤连差点杀人都给她善后。? ? 冷冽的风像刀一样刮着她的脸好疼啊,呼吸进身体的空气都刺嗓子眼,她联想到伏特加会不会也是这样,突然她不想死了。? ? 她想和陈亦程去捷里别尔卡喝一杯伏特加。就当她今天上吊在月亮上,明天太阳升起时她自会得救。? ? 生生终于等到了日照金山。气性大成长型刺猬柳生生x治愈系男仆型圣父陈亦程s嫉妒所以要狠狠踩在脚下玩弄x m很爱所以怎样被对待都没关系青梅竹马 1v1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上吊在月亮上(青梅竹马1v1)》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甩掉的前男友都发达了

作者:HANGMYSELF

简介: 安拾瑾从高中到研究生交过三个男朋友,然后三个都被她因为前途甩了。?但是几年后,三个被她甩了的前男友都发达了。?初恋成了顶流明星,是娱乐圈年轻一代的演技派代表。?第二任其实是豪门流落在外的贵公子,现在被豪门找回去继承家业。?第三任创业成功,成了商业新贵,已经是青年企业家代表。?正好安拾瑾最近回国发展,大家都嘲笑她眼光不错,就是喜欢干丢了西瓜捡芝麻的事,这下怕是后悔死了。?三位前任本想矜持地等安拾瑾来求复合,为此几个人明里暗里斗了很久,结果等来了她已经结婚的消息。?安拾瑾倒是从未后悔过,她那三个前男友先后悔了。?他们慌了,只好放下矜持思考怎么能当上小三,顺便气死正宫。?男主四个,全c,结婚对象是表哥。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甩掉的前男友都发达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我那视后前女友要结婚了

作者:铁锅炖大歌

简介: 视后陈昭荣不愧是视后,电影拍一部扑一部,电视剧拍一部火一部。但那些都将成为过去式,因为陈昭荣宣布她将结婚息影。这条消息一经发出引起轩然大波,陈昭荣公开承认她这个人比较传统,而她的未婚夫更希望她能结婚后以家庭为主,所以她决定息影。而大女主剧《风波定》将是她主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也因此,《风波定》只是刚刚立项就被推上热议,一天霸占好几个热搜。其中一条是:惊!陆煅竟归国拍戏!随后这条热搜被推上前三,陈昭荣也是这个时候才知道陆煅竟然回国,竟然和她同剧组。陈昭荣问导演能不能换掉陆煅,导演指着热搜说:“不可能了,这个女将军的角色非她莫属。荣荣……你和陆煅,当年不是挺好的朋友吗?”她和陆煅,哪里是好朋友,她们曾经是最亲密无间的情侣。开拍定妆第一天,在这喧闹的化妆间里,陆煅就这么出现在陈昭荣的身后,她揉捏着她的耳垂,对镜问:“想我了吗?”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那视后前女友要结婚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