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系列第二卷:众生卷1天谴者

作者:法医秦明

简介: 《法医秦明系列第二卷:众生卷1天谴者》作者:法医秦明【完结】  内容简介  畅销300万册原创悬疑品牌  法医秦明系列?众生卷  众生皆有面具,一念之间,人即是兽  她,在废弃的收容所里,被饿犬疯狂..

霸凌者的告别式

作者:李勤英

简介: 双胞胎妹妹世瓔自杀了,穿着她最喜欢的水手制服 家人自杀的衝击、告别式上的恶作剧还有校方的冷嘲热讽,让罗世杰决定找出妹妹自杀的真相,踏上属于自己的「赎罪」 妹妹所留下来的讯息,最终导向了一..

可恶!被她装到了[无限]

作者:艳扶

简介: 全球污染,恐怖复苏。 通灵组织成立超自然管理局,召集通灵师解决国内频发的灵异事件。 姜厌本是国家博物馆里的一件千年嫁衣,能力是看透别人的欲望,结果某日忽然被一老者找上门,隔着展示柜希望她..

恶意的夏天

作者:喘气的蜡烛

简介: ☆我是推理小说。 ●如果那时候我不要这么坚持,我的妹妹是不是就不会死了? ※于浩意死了,留下一个女儿小恶女于思维,于浩天理所当然成为她的唯一监护人,而于浩意又留书给好友夏雨,帮于浩天辅助抚..

法医秦明系列第二卷:众生卷3玩偶

作者:法医秦明

简介: 某居民楼,一个女孩听到隔壁的吵闹消失后,楼下传来了沉重的落地声; 某个夏夜,一名男子带着两个行李箱离开家门,妻子的下落至今无人知晓; 公园河边,携手游玩的年轻夫妇,忽然齐齐坠落水中,再没有..

法医秦明系列第二卷:众生卷2遗忘者

作者:法医秦明

简介: 《遗忘者》是法医秦明系列众生卷第2季的作品,根据真实案件改编,挖掘被遗忘的女性之痛。 闯空门的小偷绝对没有想到, 居住在此的一家四口,竟然早已横死屋中。 吊诡的是,死在浴室中的年轻孕妇并..

我在大唐做入殓师

作者:凤九幽

简介: 永宁坊搬来一个年轻郎君,姓崔,身若修竹,眸映繁星,指尖润润如玉,好好的一个潘安貌……竟然是接那种活儿的! 太晦气了,邻居们觉得不行,纷纷上门,真心想劝这小郎君要么改行,要么搬家,还没进门,就被..

致,逝去的青春

作者:米宣儿

简介: 有因就有果,只是时间长短,并非逃得好,只是时间还没到。 三十岁陈若函是名不算知名的女艺人,每一个晚上都收到高中女孩传来的图片,有一天她终于受不了决定前往发图的地点,原先她想抓到恶作剧的人,可..

谜案追凶

作者:饭团桃子控

简介: 刑侦破案,脑力对决。寻宝探墓点风水,说不尽奇诡异事。 万众瞩目的直播间里,潜藏着看不见的凶手…… 公交车的最后一站,连续四人离奇失踪…… 星河路18号,沉默了二十年的秘密浮出水面。 沈..

地狱

作者:墨杰

简介: 一场品酒会,号称拥有史上交易金额最昂贵的红酒--1787年的拉菲堡波尔多红酒,这噱头吸引了政商名流争相参与,而就在主持人开瓶后,所有人竟然都发狂似的,开始互相啃食,会场有如人间炼狱. 当警方赶到后..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