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姐(继姐弟H)

作者:果皮酱

简介: 变态小狼狗欺负柔弱继姐 舒瑶跟着父亲入赘江家,后妈是个不安于室的贵妇,父亲因为欠下巨债对她唯命是从。 后妈有个儿子,比她小三岁,为人嚣张跋扈,从来都看不起她和父亲。 那小畜生继承了后妈的本性,小小年纪就喜欢胡搞,炮友换个不断。 她唯一的希望就是日后能和男友远走高飞,远离这个肮脏的家... 某天晚上,喝得醉醺醺的小畜生用钥匙打开了姐姐的房门... 从此,姐姐被弟弟夜夜灌精...

他爱得又凶又怂(1V1h 强制)

作者:烟草风絮梅子雨

简介: 霍骠:明明只要你肯稍微顺着点儿,老子对你,比你养的一条狗都要听话,你他妈非要跟老子对着干,不是自讨苦吃?霍骠第一眼见到沈拂砚,就肾上腺素飙升,头皮发麻。沈拂砚不喜欢霍骠。他病态的占有欲和掌控欲,就像他暴躁易怒的性情一样令沈拂砚厌恶。强取豪夺,拘禁,程度极轻微的性虐,追妻火葬场。一句话描述:三十七岁位高权重,心黑手狠,有帮派背景的老男人 VS 貌美娇弱,性子清冷凉薄的十六岁女高中生避雷:略有年代感,但不会太早,大约是八九十年代吧,回归前。男女主1v1,HE。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爱女主爱得要死。但男主鬼畜,醋妒,多疑,占有欲和控制欲堪称变态,曾是当地老牌社团的二少爷兼红棍(金牌打仔),手段粗暴。女主有时挺冷挺犟。男主不会动手打女主,算是有宠有虐吧,并非纯甜口,甜宠居多,甜文,不暗黑。女主出逃被捉回后,会有拘禁,捆绑,程度极轻微的羞辱、驯化和性虐等情节,不适者慎入。本文肉也是1v1,包含大量强制爱,口交,肛交,粗口肉,强奸,吞精,射尿,不适者慎入。

秘闻(公媳1v1)

作者:向雾

简介: 丈夫喜欢男人,婆婆催生,转头穗禾就被丈夫送上了合作方老总的床。 尒説+影視:ρ○①⑧.red「Рo1⒏red」

在闺蜜家当保姆

作者:花开

简介: 别的女人偷情闺蜜老公,那是刺激欢愉,沉沦其中。 到秦晓丽这,就宛如惊弓之鸟,终日惶惶而不得安。 没办法,齐运看着俊美矜贵,斯文有涵养,可是他的真面目太吓人了。 秦晓丽不好形容那感觉,就像是被熊孩子逮住强行薅毛的家猫,惊恐害怕受伤害,却又逃脱不了,无法反抗的恐惧感。 就像现在,她只是看到对方从书房走出来,发型凌乱,休闲衬衫领口敞开,一副居家放松的形象,她却已经产生窒息感了。 “这么晚不睡,出来做什么?”两人在走廊上狭路相逢,齐运走向她。 秦晓丽下意识往后退,与他拉开距离, 齐运见她这反应,笑了下。“这么怕我?那你还敢和温宛狼狈为奸,谋算借腹生子?” 秦晓丽最受不了他端着高高在上的态度,却说着与气质截然不同的下流话,而且还是让她无法反驳的话。 她退到温宛门口,背抵在门房,手搭在门把上,一副准备要躲进去的姿势。 真是荒唐,她居然被闺蜜老公吓到,要躲进闺蜜房里求生的地步!

小三上瘾记

作者:不可註冊

简介: 她最喜欢别人碗里的饭,最喜欢勾搭别人的男人。林朵朵,今年21岁,长相身材都俱佳,虽然身高170,但各种风格都hold的住,不过嘴拿手的还是让人难以忘记的小妖精。她喜欢介入别人的感情,可能为钱,可能为爱,可能只是喜欢这种刺激。这本主要是女主的故事。———————————————————————指路:- 和中年医生(第17-23章)- 和兵哥哥(第7-13章&第32-37章)- 和韩国小哥(第14章……)- 和阿拉伯同学(第26-27章&第31章……)- 和老古董班长(第53,54章………)- 和邻居小妹男友(第54-56章……)- 张睿和他妻子(第40-42章……)- 和班主任(第63-67,75章)- 和小警察(第86-89章)- 林朵朵妈妈和情夫(第2章,第96-97章……)- 林朵朵爸爸和小情人(第2章,第98章……)- 和张睿助理(第102-104章……)持续更新………注:未指路部分 几乎都是 - 和张睿 的部分,但也可能略有其他。———————————————————————注:“同时新书的章节也会在这本里面更新,但会比新书晚上架哦~更新内容相同,看过的baby不要重复购买了哦~”—————————————————————排雷部分:1. 此文没三观,不讨论三观,可能会发生各种事儿!慎入2. 只有女主,所有男主都是配!NPH!3. 能不能更完,全靠大家的喜欢啦~只要大家有热情,作者就有动力写完—————————————————————作者其他作品1.?色诱教授开后门:(一篇通过色诱教授考研、读研的故事,还在更新中~)2.?当小三上瘾啦:??(林朵朵做张睿小三的故事)3.?纯情小三 ::?林朵朵姐妹篇4. 苦情小三:? 林朵朵爸爸林新和小秘书姐妹盗版/抄袭!追责!请互相尊重!最后!郑重声明:本文!如果有任何描述文化/城市/国家等,都是为了文章的顺利进行,不代表任何国家/地区!亦不代表作者对此的看法~一切描写为文章内容铺垫为主!以及文中出现的宗教/种族问题,也没有任何歧视等负面表达,只为了文章内容,不代表作者三次元(现实生活)的想法~如果让您感到不适,作者本人现抱歉,可能因为我不适的词语让你产生误解,但请不要多想!完全没有任何歧视!谢谢~

林太太她没心没肺(人妻出轨,NPH+SM)

作者:桃姜

简介: 林家在A市家大业大,举足轻重。  身为他们家的小儿媳,又早早诞下一双儿女,顾惜珍过上了很多人羡慕的阔太太生活,养尊处优,挥金如土。    可她对现状并不满意。  她想给平静到乏味的日子找点儿刺激。  在不断的摸索和尝试中,她逐渐发现自己的另一面,奋不顾身地跳进欲望漩涡里。    她还不知道,快感的阈值会越升越高。  一切都在悄悄失控。    没心没肺的高门人妻X五花八门的狗男人。  含出轨、替身、雄竞、修罗场、调教、不伦、多人运动等元素,狗血玛丽苏向,男女皆不洁(有少量处男出没),不喜勿入。

明明如月(1V1 骨科H)

作者:雀咻

简介: 陈淙月被妹妹勾引,爬上了她床。 他一直觉得这是他的错。 他是兄长,是父母去世后妹妹最亲近的人,他应当在她说喜欢他的时候阻止她、开导她,而不是在深夜里舔她的乳,插她的穴。 这段感情不道德..

荔枝有迹(1v1办公室恋情)

作者:锦瑟

简介: 荔枝是个小有名气的网络博主,之前做的校园类题材,因为毕业问题,陷入了就业迷茫。小姨看重她学的服装设计专业,邀请她到公司的服饰部尝试工作。公司工作环境很好,同事也各个漂亮善良好相处,薪资待遇更是优渥......似乎挑不出社么毛病。只是公司内部消化严重,老员工喜欢拉郎配,荔枝不喜办公室恋情。可......自某次公司团建后,荔枝便常常梦到与隔壁摄影部那位沉默寡言的江无漾同事度春风,在梦里被折腾得狠了,她控制不住对他升起了别样的关注。荔枝以为自己只是寡久了,但身体已经成熟了,需要一些激烈的运动发泄发泄。但第一次成功睡到江无漾之后,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一开始,荔枝只是想来场一夜情,不想稀里糊涂就成了长期炮友,更没想到的是,这位长期炮友一直以为两人是正常情侣关系。

辛夷

作者:白头翁

简介: 梁正知道,辛夷不爱他。

淫娃荡妇(高干H)

作者:无聊就来写个车

简介: 冯宜承认,她就是没有男人的大鸡巴插就受不了的骚货,所以她找上了陆璟。 而陆璟发现她嘴里那些什么爱啊恋啊只有自己这样的蠢货相信,最后这份感情碎为尘埃,上面落满了她的谎言。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