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本小说 首页

末世天灾:我在空间搞养殖

作者:揍趴长颈鹿

简介: 被亲人害死重回末世一月前,萧明月将自家别墅打造地固若金汤,天灾即将降临, 高温、狂风、暴雨、极寒、地震,蚂蟥虫灾…… 萧明月手握世外桃源空间,有农村小院还能种地,外头末世人心惶惶, 一片..

大佬家的病弱美人[末世]

作者:许叁字

简介: 【娇弱聪明学生受×高冷不近人情大佬攻】 世界上最糟糕的两件事:前男友劈腿,跟末世突然到来。 时黎知偏偏两个都中了,幸好他的运气一向不错,被变异人追着也没死。 时黎知拍拍胸口:“谢谢您,请..

乖乖大黑狼和他的恋人

作者:纸上烤鱼

简介: 在起初,白潮清只是恐惧害怕,祈祷着这头作为不速之客的大黑狼能自行离去。 可是在一个大雨和冰雹交加的夜晚,他打开了房门,主动放这头野兽走进了家。 那个时候白潮清期望着,等天气好了之后,再想办..

精神体是只哈士奇

作者:木每每每

简介: 和异变体之皇同归于尽后重生回军校时期的陆元帅陆行只有两个愿望。 第一,保护好前教官阮遂,让阮遂好好活着。 第二,和阮遂在一起。 为此,他一改重生前冷酷强硬的性格变得热情开朗粘人起来..

拒绝软饭后我成了万虫迷[虫族]

作者:故镜

简介: 拒绝软饭满级大佬宠妻攻x武力天花板脑回路清奇装穷雌虫受 末世大佬慕瑜刚穿越成雄虫,就发现自己身负百亿巨债! 现在他有两个选择。 第一被抓去为雌虫义务“劳动”还债。 第二接受雄保会为其安..

苍龙的星际生活

作者:云清流

简介: 遭到好友背叛,从而被封印数万年。在一片黑暗中,修寒时时刻刻都在想念着如何报仇。 不过,当修寒从封印中爬出来的时候,整条龙都懵逼了。 在这个机甲满天飞,宇宙飞船充斥了整个宇宙的时代。 求..

虫族之雄主他只想独宠雌君

作者:卿我意

简介: 阳景浑身是血,手里把玩着一把匕首坐在客厅门口的台阶上,看着倒在血泊里的木家人,微微一笑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喂,110吗?我要报警。” “什么事报警?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一不小心,灭了一个家族而..

余温

作者:落回

简介: 辽星余是温室公认最强的哨兵,无他,只因为他好像从来不需要向导。 距离太阳没有从地平线升起已经三十年,向导数量急剧下降。 当别的哨兵为了匹配到一个向导争得面红耳赤时,中心塔苦口婆心地劝辽星..

27岁俱乐部

作者:沈狮

简介: 单元文,轻松风都市怪谈 * 【27岁俱乐部】是一家奇怪的店铺。 没有人知道它何时出现,做的是什么生意,又在哪座城市停留。 只见落魄博士、顶流爱豆、盲眼花店老板……一位又一位客人,络绎不绝..

娇弱雄虫训导S级哨兵的一千种方式

作者:不吃姜糖

简介: 攻视角: 祁折雪刚成年的时候,还没来得及迎娶雌君,就碰上百年难得一遇的平权起义。 身为凯斯尔家族捧在手心上的小公子,他在暴、乱中被平权首领对准矛头。 失去理智的雌虫当场用光子枪射穿了他..

下一页